墨兮

主攻全职男你
可能会爬墙_(:зゝ∠)_

永远不要相信那些笑起来很好看的男孩子[上]

@来碗鱼纹粥
【论坛体】
文苏x你
私设两人高中同学
ooc使我超级无敌十分快乐
【打人不打脸!】
【暴打作者中】

L1_真的不是手残[楼主]
楼主今天要告诉大家一件事情
千万不要相信那些长得帅气,性格温柔笑的很好看的高中同学!

L2_莫染公子.
哈哈哈哈嗝前排围观

L3_真的不是手残
回复L2_莫染公子.
哈什么哈
【超级凶jpg.】

L4_啦啦啦
从隔壁帖子过来围观

L5_改革春风吹大地
标题十分有故事

L6_求五花
坐等

L7_巴啦啦
所以楼主是要做标题党吗

L8_真的不是手残[楼主]
回复L7_巴啦啦
【我不是我没有jpg.】
我打字慢……

L9_真的不是手残[楼主]
今天几百年没来找我高中同学突然联系我了,由于他在高中时是我男神!所以简直受宠若惊www,其实也就是小窗敲我说明天同学聚会而已……
所以为什么我的那些闺蜜们不告诉我emmmm……

L10_莫染公子.
给你们制造机会哈哈哈哈嗝

L11_一二三四五
赞同楼上哈哈哈

L12_KB小公举
哈哈哈哈制造机会说得好

L13_五四三二一
强行围观啦啦啦

L14_漏儿喝钙奶
坐等下文

L15_莫染公子.
【震惊jpg.】
楼上四楼的ID强大

L16_真的不是手残[楼主]
emmmm……制造什么机会…
反正当时我智商下线,满脑子都是男神和我聊天的虽然只是一句“xx明天同学聚会地点xxx”而已,但是还是很满足啊!!
太兴奋让我忘了为什么我那些闺蜜不告诉我而是男神告诉我的emmmm……

L17_莫染公子.
哈哈哈哈一看到男神就傻

L18_改革春风吹大地
这是你男神的套路吧哈哈哈

L19_漏儿喝钙奶
社会社会哈哈哈哈

L20_真的不是手残[楼主]
反正第二天我一大早就起来打扮巴拉巴拉……然后一直到中午我才发现…………聚会是晚上6点开始
所以我早上5点起来到底是为了什么!我…我…………我……【强行微笑jpg.】

L21_莫染公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L22_一二三四五
666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L23_五四三二一
大半夜的笑出声

L24_KB小公举
可以这很强势

L25_真的不是手残[楼主]
在笑咬死你们

L26_真的不是手残[楼主]
反正最后还是安全到聚会现场啦哈哈哈哈咳
【突然委屈巴巴jpg.】不过我真的不应该穿高跟鞋啊!!疼到炸!

L27_莫染公子.
揉揉,抱抱

L28_真的不是手残[楼主]
回复L27_莫染公子.
蹭蹭

L29_巴啦啦
然后呢然后呢

L30_啦啦啦
【偷偷关注】

L31_真的不是手残[楼主]
唔……然后我就看到男神大大了【委屈巴巴jpg.】他在和我们以前的校花聊天
【突然震惊jpg.】我我我我不会失恋了吧!不对我还没谈恋爱……

L32_莫染公子.
哈哈哈哈嗝还没恋爱就已经失恋的少女哈哈哈嗝

L33_啦啦啦
楼上你还是还没红就过气的up主呢!

L34_改革春风吹大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刚刚去看了隔壁的文表示楼上暴击

L35_巴啦啦
隔壁什么文?【一脸懵逼jpg.】

L36_啦啦啦
【链接:我把你当朋友你却想睡我?】
给你楼上

L37_巴啦啦
谢谢楼上

L38_一二三四五
【坐等中】

L39_真的不是手残[楼主]
你们…你们怎么都幸灾乐祸啊嘤嘤嘤?不行太崩人设了我才不会嘤嘤嘤。
然后我当时只是有一丢丢不开心真的只是一丢丢而已……emmmm……好吧我承认嫉妒使我丑陋。

L40_莫染公子.
哈哈哈哈嗝小姐姐人设崩了蛤蛤蛤

L41_改革春风吹大地
深深的懂得楼主的感受

L42_漏儿喝钙奶
楼上有故事

L43_KB小公举
后排围观

L44_真的不是手残[楼主]
然后有一个高中的时候玩的很好的小哥哥来和我聊天……当然是愉快的聊天啊!!
聊天最重要!不然多无聊啊!
男神?先抛弃几分钟蛤蛤蛤

L45_莫染公子.
心疼男神一分钟

L46_啦啦啦
心疼男神两分钟

L47_一二三四五
心疼蛤蛤蛤

L48_真的不是手残[楼主]
然后我和小哥哥聊的正愉快,突然就感觉到有几分寒气…emmmm……有点害怕……

好了今天先写到这里,楼主睡觉去了!

L49_莫染公子.
突然就停下来了?!
【委屈巴巴jpg.】

评论(4)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