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兮

主攻全职男你
可能会爬墙_(:зゝ∠)_

永远不要相信那些笑起来很好看的男孩子[中]


【论坛体】
文苏x你
私设两人高中同学
ooc使我超级无敌十分快乐
【打人不打脸!】
【暴打作者中】

L50_啦啦啦
别啊楼主!晚上不才是我们狂欢的开始吗?!

L51_一二三四五
楼主你这样不道德!

L52_漏儿喝钙奶
后排乖巧的等楼主

L53_巴啦啦
?!怎么回事?!
我不就是去看了隔壁那一篇吗?
楼主怎么就睡觉去了?!

L54_真的不是手残[楼主]
emmmm……我就温杯牛奶的功夫发生了什么……

L55_莫染公子.
小姐姐继续讲嘛!!

L56_真的不是手残[楼主]
回复L55_莫染公子.
好好好【揉揉】

L57_五四三二一
啊啊啊55楼的小姐姐是大好人!

L58_KB小公举
为什么楼主这么宠55楼的小姐姐

L59_莫染公子.
本宫一日不死,你们终究是妾【被打】

L60_巴啦啦
莫染公子和真的不是手残就是一对不会吧一定是的吧!!!!!

L61_秋木苏
回复L60_巴啦啦
我们好好聊聊?

L62_一二三四五
喵喵喵?我看到了谁?!

L63_真的不是手残
我还是睡觉去吧……
你们看看你们都把谁炸出来了

L64_鬼
?!什么啊!我刚来就走了?

L65_五花啊
【后排合影秋木苏】

L67_巴啦啦
回复L61_秋木苏
不,不用了……【害怕jpg.】
【装死jpg.】

L68_漏儿喝钙奶
喵喵喵?楼主真睡觉去了?

L69_真的不是手残[楼主]
其实没有……

L70_莫染公子.
小姐姐快讲啊!!!

L71_真的不是手残[楼主]
【努力无视伞大】
好我继续讲

L72_啦啦啦
【乖巧jpg.】

L73_巴啦啦
【装死jpg.】

L74_真的不是手残[楼主]
然后我一转头就看到男神带着微笑朝我过来了……
过来了……
来了……
了……
【突然害怕jpg.】当时看着男神的微笑我居然有一瞬间觉得是我出//轨了被自己男票也就是男神发现了的感觉喵喵喵?醒醒你没有男票

L75_莫染公子.
哈哈哈哈嗝醒醒天亮了

L76_五花啊
不现在是半夜12点并没有天亮

L77_鬼
醒醒别做梦了哈哈哈嗝

L78_一二三四五
然后呢然后呢然后呢!

L79_真的不是手残[楼主]
emmmm……男神带着微笑朝小哥哥走去,然后和小哥哥聊了起来……带着修罗场的男神超级可怕……我忍不住怀疑……其实小哥哥和男神才是一对的吧!
L80_莫染公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小姐姐想象力一级

L81_巴啦啦
祝男神与小哥哥百年好合蛤蛤蛤

L82_啦啦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L83_真的不是手残[楼主]
行了你们别笑了
然后因为男神和小哥哥聊起来了
所以
我很无聊啊
无聊啊
聊啊
啊……
于是我就打算悄咪咪的跑路……啊呸,光明正大的跑路。
…………所以男神大大你把你拉着我手腕的手放下好不好?

L84_莫染公子.
哈哈哈嗝跑路被男神发现哈哈哈哈哈哈嗝

L85_KB小公举
心疼楼主一分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L86_五花啊
目测男神十分心脏

L87_改革春风吹大地
心脏心脏

L88_五四三二一
社会社会

L89_真的不是手残[楼主]
你们可以体会什么是绝望吗
穿着高跟鞋本来脚就疼到爆炸,然后男神又拉我,刚迈出去的步子硬生生的停下来……【委屈巴巴jpg.】脚疼到炸啊!!!【光速豹炸jpg.】

L90_莫染公子.
【黑人问号脸jpg.】
然后呢然后呢

L91_啦啦啦
为什么每一个楼主都喜欢在关键时候停下来【生无可恋jpg.】

L92_真的不是手残[楼主]
然后……【装死jpg.】我……【欲言又止jpg.】

L93_五花啊
然后楼主脚崴了男神送楼主回家哈哈哈……

L94_莫染公子.
目测楼主说的是真相

L95_巴啦啦
目测93楼真相了

L96_真的不是手残[楼主]
并没有【冷漠jpg.】
那种事情明明是会发生在小说里才对【冷漠jpg.】男神拉住我是为了问我为啥昨天没回他消息

L97_莫染公子.
6666社会社会

L98_啦啦啦
【前排围观】

L99_真的不是手残[楼主]
喵喵喵?我……我有回复啊喵喵喵?
我我我我不是回复了一个好吗?!
男神的微笑突然就更大了。
妈妈我害怕我要回家……
男神…
就是个心脏吧【冷漠jpg.】
我并不知道那天发生了什么,反正当我坐在男神的车里的时候我才后知后觉……
我好像答应了男神让他接我回家而且把地址都给他了??!

L100_莫染公子.
100我的
顺便心疼楼主一分钟

L101_五花啊
心脏温柔笑的很好看……我好像想起了谁……

L102_真的不是手残[楼主]
回复L101_五花啊
【乖巧jpg.】

L103_啦啦啦
!!!
小姐姐你男神是不是姓喻!

L104_真的不是手残[楼主]
【默默点头】

L105_巴啦啦
【表情复杂jpg.】
你男神特别心脏特别特别心脏【欲言又止jpg.】小姐姐自己小心

L106_真的不是手残[楼主]
【心情复杂jpg.】你们这么一说我都不敢继续说下去了

L107_一二三四五
楼主继续说啊!!!!!

L108_真的不是手残[楼主]
好……【心情十分复杂jpg.】

L109_真的不是手残[楼主]
可是男神刚刚好像喝酒了而且还喝醉了……
【害怕jpg.】男神我觉得不行……我们还是打车吧…
最后还是把男神塞到了出租车里,至于男神的车……emmmm……明天让他自己来取吧emmmm……还有脚好痛不想穿高跟鞋了emmmm……

L110_莫染公子.
【吃瓜围观jpg.】

L111_KB小公举
越来越激动w

L112_真的不是手残[楼主]
可是男神好像醉的太那啥了,连自己家地址都说不出来……所以我把男神带自己家去了

L113_鬼
!!!!!

L114_啦啦啦
!!!!!
小姐姐你一定是被你男神骗惹!

L115_莫染公子.
赞同楼上!

L116_巴啦啦
附议!

L117_五花啊
赞同!

L118_真的不是手残[楼主]
emmmm……现在说这些有什么用……那个时候已经把他塞进去了而且地址都报了

L119_真的不是手残[楼主]
然后我家在四楼,我发誓那天晚上我一手拿着高跟鞋一手扶着男神的样子要多狼狈有多狼狈。

L120_莫染公子.
揉揉你,啾咪一大口

L121_真的不是手残[楼主]
回复L122_莫染公子.
抱住蹭蹭

L122_巴啦啦
楼主继续说啊www

L123_漏儿喝钙奶
快说快说!

L124_真的不是手残[楼主]
然后我好不容易把男神带回家【蹲墙角jpg.】我不明白,为什么男神那么瘦一个人居然这么重……

L125_一二三四五
【前排催更】

L126_五四三二一
【二杀催更】

L127_莫染公子.
【三杀催更】

L128_真的不是手残[楼主]
我把男神扔沙发上就去给他折腾客房让他先凑合一晚上。
然后把他扔客房床上我就去洗澡了。
…………
所以为什么当我出来时男神坐在我房间的床上还抱着我的索克萨尔的等身抱枕!?!

评论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