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兮

主攻全职男你
可能会爬墙_(:зゝ∠)_

永远不要相信那些笑起来很好看的男孩子[下]

@墨韵清绾
【论坛体】
文苏x你
私设两人高中同学
ooc使我超级无敌十分快乐
【打人不打脸!】
【暴打作者中】

L129_鬼
哇咔咔!激动到炸

L130_巴啦啦
然后呢然后呢然后呢然后呢然后呢然后呢!!

L131_莫染公子.
【后排悠闲等】

L132_一二三四五
吃鸡吃鸡

L133_五四三二一
惊喜惊喜

L134_KB小公举
楼主呢?

L135_漏儿喝钙奶
应该在码字吧?

L136_真的不是手残[楼主]
我当时十分惊悚qaq
结果发现男神抱着抱枕坐着,坐着!睡着了!!exm??【懵逼jpg.】睡……睡着了???
逗我吧卧槽!

L137_莫染公子.
哈哈哈嗝

L138_啦啦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L139_巴啦啦
卧槽哈哈哈哈哈哈不按套路出牌哈哈哈哈哈哈

L140_改革春风吹大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L141_真的不是手残[楼主]
所以我为什么要被吓到?为什么??exm?什么玩意啊摔。
白激动了……emmmm……我为什么要激动……

L142_莫染公子.
哈哈哈哈暴露了哈哈哈

L143_五花啊
66666666

L144_一二三四五
【我觉得事情没有这么简单jpg.】

L145_真的不是手残[楼主]
可是当我打算把他弄回客房时,手才刚刚碰到男神的手臂就被男神扯住……床咚了!
【开始方张jpg.】他他他他要干什么←当时我心里是这么想的。
然后我又想……不会是把我当校花大大了吧摔!

L146_莫染公子.
然后呢然后呢!

L147_啦啦啦
然后呢然后呢!

L148_巴啦啦
然后呢然后呢!

L149_鬼
然后呢然后呢!

L150_真的不是手残[楼主]
然后我就听到男神喊我名字……
完了他不会是想说我刚刚把他扔客房床上的时候太用力了毕竟脸朝床不会毁容了吧……卧槽有红印卧槽卧槽卧槽卧槽我会不会死啊quq……
别笑……我当时的确就是这么想的……
然后男神可能是看到我一脸方张的样子,觉得很好玩,就笑了。
说实话笑的好好看啊……

L151_莫染公子.
你把你男神脸朝下扔床上……勇气可嘉

L152_KB小公举
楼主胆子大

L153_五花啊
勇气可嘉勇气可嘉

L154_真的不是手残[楼主]
【装死jpg.】
然后我男神就不手撑着床把自己支起来了,他直接就压在我身上…emmmm…重……特别重…然后我还没把他推开就听到他在我耳边说他喜欢我…
【开心的像个200斤的孩子jpg.】
虽然很开心……但是我很害怕是男神酒后胡言乱语…
然后男神可能是觉得我会这么想,就稍微抬起头,我看到他眼神清明没有一丢丢喝醉的样子!
卧槽那我刚刚说的话他都听到了?!

L155_莫染公子.
诶你说啥了?

L156_啦啦啦
同问

L157_真的不是手残[楼主]
回复L155_莫染公子.
就是一些吐槽什么的…emmmm……还有一句我喜欢你……

L158_五花啊

L159_一二三四五
!!

L160_五四三二一
666

L161_真的不是手残[楼主]
然后我被强行抱着睡了一晚上…但是当时我总感觉好像忘了什么……
然后第二天我闺蜜来找我的时候我还在睡觉……嗯……和我男神在一张床上……
我…我…我忘记了我闺蜜说第二天和我出去买衣服…大概是因为我睡太晚所以她就直接来找我了emmmm……
现在说什么都没用了…我闺蜜一看到这个场面……直接打电话给我妈了…

L162_真的不是手残[楼主]
最后当然是和我男神在一起啦略略略

L163_啦啦啦
社会社会

L164_巴啦啦
果然又是虐狗的

L165_索克萨尔
^_^夫人还不睡觉吗?

L166_真的不是手残[楼主]
回复L165_索克萨尔
?!!你你你你不是今天要加训吗?!

L167_索克萨尔
回复L166_真的不是手残[楼主]
^_^我马上就要到家了哦

L168_索克萨尔
回复L120_莫染公子.
^_^

L169_莫染公子.
【装死jpg.】

L170_真的不是手残[楼主]
回复L167_索克萨尔
那,那个……不,不是说今天加训吗【试图注意话题】

…………5分钟后…………
L171_索克萨尔
回复L170_真的不是手残[楼主]
^_^夫人快开门,我在门口

评论(22)

热度(100)